资源共享 遂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余周到市民康医院考察

2020-05-08 14:1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

5月7日下午,受遂宁市民康医院邀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余周,医学教育培训部主任王燕一行到市民康医院,双方就临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希望寻求适宜的合作点,共同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与综合服务能力。

余周一行在市民康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左一),副院长聂红(二排左一),院长助理、医务科科长王静的陪同下,深入医院睡眠心理医学科、康复科、临床心理科、老年科等地参观。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医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规划、建设、运营、发展目标定位、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王勇表示,市中心医院作为全市公立医院的龙头,综合实力雄厚,希望能在人才队伍、科研教学等方面得到市中心医院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医院的自身优势,在医、教、研等方面寻求适宜合作点,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