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高新咖啡时”网聚政企 共研企业发展难题

2020-03-11 17:1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惠 记者 高德芬)3月5日,遂宁高新区举行第三期“高新咖啡时”政企交流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通过网络将企业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倾心交谈,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主持活动并讲话。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园区领导杨文彬、黄俊宁参加活动。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发贵逐一解答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并强调“高新咖啡时”活动是高新区加强政企沟通互动的有效载体,是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的工作平台,是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窗口,务必一以贯之,做深做细做出特色。

冯发贵要求,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时刻绷紧防控工作这根弦,担负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园区做好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继续推进复工复产,共同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尽快实现满产达产超产。有关责任单位要尽快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形成清单,限期办理,及时反馈进度结果,在合情合理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全力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高新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创新会议方式,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既落实了疫情期间不聚集的防控要求,又突破了地域空间限制,让远在湖北宜昌的诺安医疗器械总经理万昆、四川成都的佰思格新能源总经理王瑨等企业家如期参会,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