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川观 赢遂宁射洪螺湖半岛水上世界门票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螺湖水世界位于射洪县螺湖半岛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5700万元,是中国美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主持策划设计,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建设目标。园区主要建设人工造浪池、环流河、儿童水寨、组合滑梯、大喇叭滑道以及游乐、戏水设施设备,管理服务中心等,是四川中部地区首家大型户外水上主题乐园。

即日起,下载川报观察APP,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附下载教程:

将下载截图发送至“川报遂宁”或“品读遂宁”公众号后台,收到回复即可算做领票成功,届时凭借有效证件入园 ,据悉,此次活动共200张门票,使用日期在7月6日至7月8日,活动截止日期:7月5日,中午12:00。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