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农村消费维权暨老年消费维权社会调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1:3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农村消费维权暨老年消费维权

社会调查活动

为更加准确的掌握农村消费维权以及老年消费维权存在的突出问题、消费者的服务诉求以及供需之间存在的矛盾热点和解决难点,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拟联合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农村消费维权以及老年消费维权社会调查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调查对象

农村消费者、全市广大老年消费者

二、调查方式

此次调查主要围绕农村消费者、全市广大老年消费者展开。因此,调查对象涉及到多种消费群体,针对不同的人群,采取不同的调查方法,做到“明察与暗访、访谈与座谈、抽样与统计、线下与线上、民间与官方”相结合。

三、调查内容

1、对农民家庭成员情况、农民家庭收入情况、农民家庭消费情况、农村消费环境状况、农民消费维权状况以及农村消费者对消费维权的要求、建议等内容进行调查。

2、对老年消费者消费情况、消费维权状况以及对消费维权的要求、建议等内容进行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