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交警大队紧抓农村面包车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2 10:4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降低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频率,遂宁大英县交警大队迅速贯彻落实支队《关于开展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开展农村面包车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农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行动要求,要调整勤务模式,严密管控到位,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重点整治面包车、抓好重点路段安全隐患排查;科学部署警力,反复巡查到位,结合“交警赶场”进一步强化农村交通道路管理,加强对面包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减少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农村群众要提高安全意识,民警要深化宣传到位。大队要有针对性的对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