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交警大队召开第六波次“治乱缓堵”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2 10: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深入贯彻落实总队、支队《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六次集中行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11月6日,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单位会议室召开第六波次“治乱缓堵”系列行动之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静态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排查摸底部署会。会议由教导员胡杰主持。

会上,教导员胡杰强调,要提前做好全城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排查摸底工作,做到知己知彼,有的放矢,扎实改善道路静态交通秩序。

会议提出运用四大措施进行全城摸排:一是全面撒网,全面摸底大英新老城区各线路,排查道路违法停车情况;二是重点分析,结合辖区实际,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有效的管理、梳理措施;三是建立“交警主导,部门联动”的机制,积极联系住建、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排查停车隐患;四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文明停车的意识,做到警民共治的局面,实现城区道路交通文明、安全、畅通、有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