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区公安分局举行“7.6系列文物被盗案”返赃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22 10:4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11月7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公安分局在训练场举行“7.6系列文物盗窃案”返赃大会。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麒巍,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涉案寺庙代表和群众代表等人参加会议。

聂洪副区长代表安居区公安分局发言,指出,系列案件的侦破,要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市公安局的精心指导,得益于区相关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得益于案侦民警的顽强拼搏和英勇奋战。

此外他还提到,安居公安将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大打击犯罪力度,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事件发生,切实为安居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公安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