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4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11月4日,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工业园区郪江东路南华纺织厂外发生一起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目前,伤者(电动车驾驶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者邓某(摩托车驾驶人)肇事逃逸后已被缉拿归案。

据悉,事发时,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在民警到达医院准备了解情况时,肇事者邓某却借上厕所之名逃之夭夭。

民警知情后立即进行追击,根据医生的描述以及通过对肇事摩托车的登记信息查询和实有人口登记信息上门走访,寻找到摩托车车主林某。后根据林某所述,摩托车当天下午借给工友邓某骑回了家。办案组在联系邓某无果后立即联系到了邓某的儿子,邓某的儿子却不断隐瞒父亲的信息。

随后,办案组立即制定了抓捕方案,深夜23时许,杨坤、王鹏带领四名辅警赶赴邓某位于蓬莱镇火井办事处高桐村的家中,将其带回了交警大队询问,邓某对自己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