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开幕 晨阳米业厂特色大米品类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2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晨阳米业厂座落于安居区 “水稻之乡”—保石镇,占地5千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大米加工设备和产品检测设施,凭借多年的大米加工经验和良好的企业管理水平,该厂精心打造了“绿遂宝”、“玉泉香米”、“口口香米”等特色大米,在省内及周边多个城市很受欢迎。

此次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开幕之际,晨阳米业厂借助展会的平台和窗口进一步向全国推广。

在“西部金穗粮展会”遂宁展区,热情洋溢的老板向消费者们讲解着遂宁特色大米的品种和绿色种植过程。他告诉记者,消费市场已经发生变化,人们更加关注大米的品质。所以,有机米、绿色米在此次展会上更受瞩目。以“绿遂宝”、“玉泉香米”、“口口香米”为主打品种的晨阳米业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客商洽谈。作为遂宁大米的代表品牌之一,除了品质和口感优势以外,““绿遂宝”、“玉泉香米”、“口口香米”的高出饭率,也成为客商青睐的原因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