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顺季食品:做一个诚信的粮油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4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隆重开幕。作为本土粮油企业的遂宁顺季食品有限公司带着旗下多个粮油品种前来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遂宁船山馆的“德善坊”牌系列菜籽油更是打出标语:货真价实 假一赔十。“我们的做粮油的,与老百姓的健康息息相关,要确保食品安全,做一个诚信的粮油企业。”公司销售经理唐芳说,公司主要销售菜籽油、芝麻油、大豆油等,以良好的口碑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遂宁市创新工业园花溪路,经营销售植物油23年,其“德善坊”牌系列产品则是顺季食品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唐芳说,“德善坊”牌菜籽油原料来自川中地区油菜籽,油品香味全国独特,色泽黄亮、口味纯正,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