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奉光荣种植家庭农场:展会上煮起了白米饭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4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25日上午,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开幕。主推大米的遂宁市安居区奉光荣种植家庭农场更是在展会上煮起了白米饭,晶亮透白、清香四溢的米饭引来“商机”。

“老远就闻到了米饭的香味!”前来咨询的客商张先生说,这个大米在网上就知晓了,不过还是想现场过来看看踏实些。张先生仔细询问了价格、周期、存储等各方面的问题后,与农场负责人奉欢交换了名片,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遂宁市安居区奉光荣种植家庭农场位于遂宁市安居区石洞镇亭子坝村,主要以种植绿色水稻为主,兼种玉米、小麦、红薯等。多年来,该农场积极应用稻草、秸秆粉碎还田技术,施用农家肥,确保产品绿色有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