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轿车撞护栏起火,司机被困驾驶室身亡

www.scol.com.cn  (2017-10-22 08:5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德春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德春 记者 代玉巍)10月21日上午,遂宁市永兴镇铁路桥段,一辆轿车撞向路边水泥护栏后自燃,司机被困驾驶室,不幸身亡。

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特勤消防中队处获悉,消防官兵到达事故地点时,发现一辆红色启辰轿车撞在路边水泥护栏上,火势已呈下降阶段。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将余火清理、扑灭,但驾驶员不幸身亡。

据了解,此次车祸原因有可能系车速太快导致。目前案件已经移交至警方调查处理,案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官兵在此提醒:当遇到下雨天等不良天气,一定不要超速行车,道路湿滑或视线受阻很有可能导致车祸发生,安全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