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宣传海报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7-10-26 16:1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组织辖区各社会单位张贴了“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集中主题活动的宣传海报,旨在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活动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率。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选取社会群众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消防安全代言,达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正能量的综合社会效应,持续深化“平安遂宁、和谐遂宁”建设,营造消防宣传氛围。

消防支队”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也进一步扩大了“全民消防我代言”主题宣传活动的知晓率,让群众知道了更加直观、直接的了解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渠道,在实现全民消防总体目标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