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公安消防联合督导消防安保 紧盯不放心的居民小区和“九小场所”

www.scol.com.cn  (2017-10-26 16: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公安分局以及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负责人一行先后对灵泉派出所、慈音派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查看其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加强安全工作力度,旨在进一步延伸消防工作触角,全面筑牢筑实辖区消防安全围墙。

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安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对详细查看了派出所的各类软件资料,及派出所对“九小场所”管理和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河东大队负责官兵详细介绍了消防部门和基层派出所的职责范围以及如何区分双方职责,并就参会民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针对派出所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表示,各派出所要明确重点,严格执法,加大治安检查和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紧盯不放心的居民小区和“九小场所”,同时组织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和“九小场所”负责人集中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用足用好警告、罚款、拘留等法律手段,狠下决心,硬起手腕,坚决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和违法违章行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疏散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