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城市发展 引进人才落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09:1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近年来,各大主线城市都在利用人才引进的方式来吸引优秀人才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工作、发展,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针对这一现象,近日成都市出台了《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在这一《计划》中,成都市大力的引入了“蓉漂”这一理念,用鼓励的方式让大学生们来蓉创业、留蓉发展,甚至在蓉安家落户,《计划》的出台,使引入优秀人才的制度更加完善,吸引优秀人才留在成都的愿望更加强烈,甚至出现了优秀人才登记落户的“井喷”现象。

对于在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中提到的展望成都今后五年,将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建设“五个城市”,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这一理念,此次的人才落户计划出台更是起到了里程碑式的推动作用!

《计划》的出台和实施,最大限度的为愿意落户成都的优秀人才提供了方方面面的保障,不论是工作还是安居都为之考虑到。同时,面对新人才、新构想、新理念的引入势必会带动新的企业进驻成都,从而带动了成都经济的持续不断发展,而不同地域人才的引进更加能促使成都在人文、地理上得以发展,试问,这样一个“双赢”的局面,谁不会心动呢?

社会的进步,企业的发展,中国的未来,关键还是在于人才!这是一句老话,却也是一句“实在话”,愿这些留在成都发展的优秀人才能为成都的建设添砖加瓦,更愿广大的“蓉漂”扎根成都、融入成都。 (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