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河东新区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1:39:4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杨柳  

河东新区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做实细节 严密监控安全问题

2015年12月31日,市政府秘书长、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叶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率领安监、建设、市政、食药、文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灵泉风景区、联福小区F17-2工地、体育中心绿博会展区等地,对施工一线安全管理、景区安全、展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灵泉寺风景区,叶长春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庙焚香烧纸区域、观音殿旁施工工地和景区总监控室值班情况,详细询问了景区寺庙安全工作,要求元旦节庆期间要加强对高香大蜡安全隐患的防范措施,工商、公安等部门要加大联合整治力度,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大安全监控力度,对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进行严密监控。

在联福小区F17-2工地,检查组听取了工地监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冬期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天气情况进行高空作业,项目经理、总监要定岗定责,节日期间必须有专人值班值宿,如遇险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并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做好安全防护,强化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动态排查治理施工安全隐患。

在绿博会展区,叶长春一行对展会现场的功能分区、布展设置、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河东公安分局、食药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必须按时按点分派到各区域,检查整改到位;展会期间要加强服务,注意人车分流;食药分局要把好商品的卫生质量关,让老百姓逛得放心。要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利用绿博会进一步聚集河东的商气和人气。 (记者 杨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