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子书借阅机入驻遂宁生活圈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35:09)  来源:记者 胡蓉  
编辑:毛中胜遂宁新闻网  

近日,遂宁市图书馆在西山文化广场、中央商务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席殊书屋等投放新型电子书刊借阅机。电子书借阅机利用时下流行的二维码技术,开创独特新颖的图书借阅方式,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和运用。

电子书借阅机使用便捷,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设备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安装客户端后,只需扫描图书封面二维码,便可将该书全文下载至手机,也可离线存储,随扫随读。

电子借阅机在遂宁生活圈的投放使用也是我馆在延伸服务中的一次有益尝试,使群众了解电子图书(期刊)数字化服务,畅享数字阅读。截至目前,借阅机点击和下载量已达6万余次。 (全媒体记者 胡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