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晓峰: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9-18 21:2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1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开幕式后,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在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副省长朱鹤新,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陪同下,巡视了进出口商品展“遂宁馆”,对遂宁近年来绿色发展和创新创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五号馆的“遂宁馆”以“绿色之洲 产业之城”为主题,展馆造型别致,全方位展示了城市综合形象和园区平台建设,特别展示了遂宁四大主导产业及三大传统优势产业。刘晓峰看到联恺、福瑞达、海金汇等遂宁新光源企业代表展示的各种灯泡和灯具后,详细了解了遂宁电子产业发展情况,对遂宁电子产业链逐步完善,电子产业迅猛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展馆的智能机器人和扫地机器人吸引了刘晓峰驻足观看,他希望企业借助展会平台扩大宣传,寻觅商机,提高市场占有率。巡展中,刘晓峰与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谈,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进出口展平台,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副市长邓为,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巡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