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3亿元资本市场融资助力经开区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21: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遂宁开达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9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简称PPN)近日获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文,加上此前已成功获批的5亿元短期融资券、9亿元中期票据,截至目前,遂宁开达投资有限公司今年已成功融资23亿元。

为推进经开区项目建设,推动遂宁经济稳健发展,遂宁开达投资有限公司深入研究国家融资政策,拓展融资思路,加强与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的沟通对接,通过近半年的艰辛努力,向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申报的5亿元短期融资券、9亿元中期票据于2017年4月25日获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文,近日再获9亿元PPN的批文。其中,5亿元短期融资券已于5月2日募集成功,9亿元中期票据、9亿元PPN将根据资金需求择机发行。

据悉,此次融资的23亿元将为经开区在“十三五”期间完成火车站环境提升、北片区环境提升、凤台新城等建设项目解决部分建设资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