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抢抓发展机遇 充实项目储备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21: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加强项目储备要“招引”和“策划”两条腿走路。一方面,要为招商引资工作服好务,尤其是要着力盯住重大工业项目,提前介入,做好审批、立项的预评估工作,为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另一方面,要加强重大项目策划和包装。

遂宁市发改委抢抓发展机遇,紧盯中、省预算内资金和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政策投向,积极对接重大项目工程包、“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战略,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滚动充实“七大提升行动”重点项目储备库,确保项目投资常年保持在5000亿元以上。扎实推进储备项目规划选址许可、用地预审、环境评价、节能评审等前期工作,力争达到“可立项、可融资、可招商、可开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