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多措并举抓好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巩固工业企稳回升的发展态势,确保2017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出台《关于抓好2017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的通知。

据悉,全市2017年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要达到10.0%,其中工业投资总额74.3亿元,增速15%;技改投资总额43.3亿元,增速2%。市经信委相关人员表示,我市将通过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对34个重点企业跟踪服务、搭建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用好用活用足支持政策,建立“开门红”考核激励机制,抓好困难企业帮扶工作,抓好生产要素保障和安全生产等系列保障措施,为工业经济“开门红”保驾护航。对于一季度工业及技改投资任务完成情况较好的县(区)、市直园区,在省级切块资金、市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中给予40%权重倾斜支持,其中工业投资及技改投资占比60%,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占比40%。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围绕年度计划目标和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工业“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指标超年度预期目标,50%以上计划新开工项目在一季度实现开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