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实现弯道超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21:3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率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人大常委会,虚心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副市长邓为、徐承、袁冰、罗孝廉,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及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自力全面总结了市政府2016年工作并介绍了2017年工作初步打算。在听取发言后,杨自力对大家围绕市政府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对大家的建议认真研究和梳理,积极采纳意见,同时为人大代表履职搞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市政府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实现弯道超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认为,2016年市政府工作成绩显著,2017年市政府工作目标明确,战略上有高度,举措上很务实,督办上抓效能。刘云表示,将充分发挥调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在各自岗位上为政府工作的实施献计出力,市人大常委会要站在人大的角度多支持政府工作,为政府分忧解难,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贺武,副主任戴见明、李孝富、施瑞昶、成斌,秘书长蒋晓华参加座谈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