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推进区域合作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21: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改革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去年以来,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局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区域合作发展,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鼓励引导两市的区、县、园区分别建立协同发展合作关系,在产业、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加强与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的合作,推动成都经开区与遂宁经开区建立合作产业园区,共同在基础建设、项目引进、园区管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利用四川自贸试验区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动遂宁企业在自贸试验区建立营运中心等方面合作,带动遂宁优势产业和优质企业加快发展。建立投资促进合作机制,共享招商平台和招商资源,建立项目促进会商机制,共同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