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经信委主任刘锋华深入大英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21: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市经信委主任刘锋华、副主任邓大林带领委相关科室人员赴大英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督导2016年度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刘主任一行先后深入盛马化工、能宝电源、聚能科技等企业,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车间。在盛马化工加氢装置施工现场,刘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改项目进度等情况,特别就9月份组织的化工专家专题调研后提出的企业发展建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技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积极帮助盛马化工协调申请进口原油事宜。在能宝电源、聚能科技生产车间,刘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创新研究、市场销售等情况,并重点就石墨烯材料生产应用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到企业生产的储能电池比市场同类产品的使用寿命更长、功率密度更高、低温使用特性更好等特点后,刘主任表示要结合对“遂宁造”的宣传推广活动,召开企业现场推介会优先拓展本地市场。在了解到企业正在进行石墨烯材料成套生产设备首台研制后,刘主任表示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调研企业后,刘主任与大英经信局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大英在推进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上走在全市前列,在全市两项指标下滑的势头下依然保持较快增长,对全市工业投资降幅收窄、技改投资转正回升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他强调,在化工行业复杂严峻的形势影响下,大英工业增加值增速与目标任务差距较大,经信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实现新的突破,为我市“过千亿”目标做出最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