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任家沟村召开2018年度驻村工作队考核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9-01-14 09: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陈刚 记者 李琴芳)1月3日,射洪县太乙镇任家沟村召开了2018年度驻村工作队考核测评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测评会上,任家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逐一就2018年度脱贫攻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完成后,村支部书记向大家详解了考核评分细则,要求大家公平地作出评议。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对驻村工作队队员帮扶工作及成效现场进行了测评。

测评会议的召开,充分彰显了驻村工作队敞开大门接受群众监督的诚意,畅通了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渠道,使驻村工作队队员能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强化了驻村工作队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