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兴镇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28 18: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27日,船山区永兴镇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昊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金全传达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永兴镇在推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干部共82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基层乡镇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杨金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杨金全要求:一要加强传达学习。按照、省、市区委统一安排和要求,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并分类开展培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积极通过“三会一课”、农民夜校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二要要抓好宣传宣讲。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等多方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要根据不同对象、不同群体的需求,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全镇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做好工学结合。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着力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永兴作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