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镇迎省级法治示范乡镇创建初检

2015-05-27 10:5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江陈利平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四川在线 陈利平 记者 张静)近日,作为初步确定为省级法治示范乡镇的沱牌镇,接受了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和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检查小组的初检审查。

    检查组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全民守法组副组长、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席拥政带队,重点听取了沱牌镇关于近年来依法行政执政、依法治理和普法宣传方面的成果总结,听取了依法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

    席主任指出,沱牌镇作为我市唯一一个省级依法创建示范乡镇,法治基础好。但由于人口密度大,经济发展迅速,存在的安全、信访问题多,这就更需要我们进一步完善法治思维,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向上级申请改革试点,打破政府职能权限,突破体制机制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普法宣传工作,镇党委在依法决策和推进项目发展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减少矛盾纠纷,做到依法行政执政。同时,检查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沱牌镇有关软件资料,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沱牌镇各部门积极配合,尽快完善有关资料,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检查工作组的检查验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