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中心医院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15 13:2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遂宁观察 曹爽

遂宁观察 曹爽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工作,10月12日,遂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拥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晓红一行,前往医院对口帮扶的蓬溪县任隆镇高岩村、依姑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高岩村村委会,陈拥军一行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陈拥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扩大扶贫效能,提升村民内生动力,多措并举带动广大村民持续稳定增加收入,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为彻底打赢这场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陈拥军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把握好扶贫政策,保持乐观心态,不断改善条件,提高生活质量,积极向小康生活迈进。

今年3月,陈拥军带队到依姑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了解到该村引水渠存在毁损等问题,影响着农户的田地灌溉,通过实地勘查和研究讨论,医院出资帮助该村修建囤水田、拦河堰,解决田地灌溉问题。此次调研,陈拥军一行重点对该工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查看,修建好的囤水田、拦河堰已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农户用水难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农业发展的基础。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医院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做好贫困村对口帮扶工作,持续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