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家庭教育金牌讲师出炉 市民康医院1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上榜

2020-05-20 14:0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

为建设一支服务家庭教育工作的专业人才队伍,结合遂宁家庭教育工作实际,通过层层推荐和培训考核,最终聘请王丽等20名同志为遂宁市第二届家庭教育金牌讲师。其中,遂宁市民康医院睡眠医学中心的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柴红梅上榜。

聘任时间:2020年4月15日--2022年4月14日

柴红梅

柴红梅,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是遂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遂宁市医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委员。2018年10月到2019年8月在市中心医院进修全科医学专业,2015年系统学习知见心理学5年以上。擅长青少年成长,帮助青少年探索自身天赋,正确自我认知引导,擅长婚姻关系咨询以及青少年及家庭咨询。

她可以帮助你

如何更好地与孩子沟通?

如何更好地经营好自己的家庭?

如何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

怎样才能找到这位女神级

心理咨询师呢?

方式一:现场预约

请到市民康医院门诊大楼三楼睡眠医学中心导诊台现场预约

方式二:电话预约

科室导诊台电话:0825——2625806

除此之外,睡眠医学中心还有24名心理专家,与华西心理卫生中心、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东南大学中大医院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特聘国内知名专家黄国平教授、邓伟教授、李成林教授作为专家顾问,随时为你打开“心结”,为你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