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社会募集医疗防护器材捐赠

2020-01-28 10:3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赵权军)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遂宁市定点收治医院,全院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医院坚持发热门诊,建立新型肺炎专用隔离病房,并派出第一批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开展抗疫工作。

由于医院每日患者就诊量大,人员众多,为更好筛查救治病患,服务群众,做好每个就诊环节防护,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 ,医院将开通接受捐赠渠道, 接受社会各界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下列防护物资:

防护服、隔离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N95口罩、一次性无菌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目镜、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手术衣、含氯消毒片剂等。

部分防护物资(耗材)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GB19083-2010 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1

防护服GB19082-2003、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以上捐赠物资均须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药品生产许可证,所有物资要保证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

联系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油房街院区

联系人:

李老师 15828999989

司老师13547752903

袁老师13629084470

相关链接:四川超15家医院请求支援!请大家帮忙转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