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首日,遂宁市中医院为3000余名市民免费贴天灸

www.scol.com.cn (2019-07-12 18:2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这几年我一直都在贴三伏贴,贴了很舒服,感冒也没得那么频繁了。”7月12日,入伏首日,冬病夏治的“天灸疗法”再次受到市民热捧。得知遂宁市中医院将为市民免费贴天灸,早上七点过,家住遂宁市中医院和平路院区附近的王奶奶便开始排队等候。

而遂宁市中医院其它三个院区,等候的市民也早已排起长队。与以往不同的是,排队长龙中,除了老人和小孩,不少中青年人也加入了贴天灸的队伍。

市民刘女士说,平日她感觉气血不足、手脚冰凉,听说贴敷天灸对于体质偏虚的人效果不错,就试着贴了。“到医院后发现,现场病种的分类很人性化,贴敷点设置得很清楚,针灸康复科、脾胃肝病科、心内呼吸科、儿科等一目了然,而且医生非常热情,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会耐心解答。”在遂宁市中医院天峰街院区贴完天灸,刘女士还不忘为医院的服务点赞。

“针对此次活动,我们提前做了应对方案,所以,活动现场虽然火爆,但在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引导下,前来贴敷的市民能够按病区有序排队等候。”遂宁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该院共为3000余名市民提供了免费贴敷天炙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