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怀谢党恩 遂宁市民康医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www.scol.com.cn (2019-07-09 16:3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将党的关爱之情带给退休及患有重大疾病党员。7月1日上午,遂宁市民康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副书记、副院长范红,工会主席马丛芳,党办主任袁洪彬等院领导分组到患病及退休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慰问中,王勇等院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并希望他们虽然退休也要发挥余热,为医院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还深入患有疾病的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相信党、相信医院党组织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临别之际,退休党员刘贤伦连声感谢党、感谢院党总支的关心和帮助,他感慨地说:“是您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相信在医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我院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