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到理县开展2019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组团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31 17:3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英 记者 曹爽)5月23、24日,由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康东带领外科主任丁世伟、儿科主治医师周艳一行到理县人民医院、理县薛城中心卫生院及理县米亚罗中心卫生院进行2019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组团帮扶活动,并看望慰问了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在理县对口支援人员。

康东一行对理县薛城中心卫生院、米亚罗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受援单位对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人员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照顾表示感谢。同时,康东对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人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康东表示,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将在学科建设、人员培养等方面给予理县受援单位支持,努力提高受援单位的诊疗水平,为民族地区的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帮扶活动,医院还在当地开展了义诊活动,通过疾病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等形式,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及便捷的医疗诊治,此次义诊受到理县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使派援单位能够进一步了解当地医疗机构,真正地做到传技能、帮机构、带个人、带团队的“传帮带”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