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与遂宁敬平精神专科医院共建精神专科实习基地

www.scol.com.cn (2019-04-08 16: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英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深化教学工作改革,为精神专科培养实用型卫生人才,根据社会的需求和就业的特色,经过前期调研首次将遂宁敬平精神专科医院作为2018届的医疗专科实习基地。

3月18日,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科教科干事张英、遂宁敬平精神专科医院董事长田继刚、院长周长忠、护理部主任邓天士、医务科科长陈琴和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三名护理专业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田继刚就敬平精神专科医院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感谢三医院的信任,精神卫生目前在社会上大家对此的了解甚少,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后有所了解。希望各位带教老师尽心尽力,认真带教,完成实习带教任务。教学相长,使我院护理专科技能、教学能力等更上一个台阶。

鲍继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专科合作是我们今年教学的创新,同学们利用自选实习的时间选择精神专业,也是对我们专科队伍的充实,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让我们专科医院参与到带教工作中来,对医院的带教工作也是一种提升,希望老师们在带教过程中要认真负责,注重带教质量,确保同学们学到真本事。

通过此次交流,医院与遂宁敬平精神专科医院达成了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共识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专科教学改革让实习同学了解精神专科和今后就业从事精神专业有很大的帮助,也是患者的福音,更是为精神专科储备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