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一行到遂宁六中视察环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4 11: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4月3日,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遂宁市政府副市长罗孝廉及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钰一行到遂宁六中视察环保工作。

杨军一行首先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绿化、污水排放、卫生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学校的环保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学校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水治理工作,确保生活污水有效处理后排放,减少对环境污染,尤其是自然水体的直接污染。力争尽快实现生活污水进入市政污水管网,集中统一处理,不再向联盟河直接排放;二是学校要实现雨污分流,全部纳入遂宁市政管网处理,确保对环境零污染;三是学校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提高环保意识,搞好学校育人环境;四是要搞好学校自备水检测,确保学生洗漱用水水质安全。

同时,杨军一行还对学校建设规划、硬件设施改造、育人环境打造作了指导,对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予以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