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中心医院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队开展“三八”节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2 19:3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提高广大女性及群众的健康防病意识,3月5日,遂宁市中心医院、金华中心卫生院组成的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队在金华镇伯玉村和镇文化广场举办了“与美丽为伴,携健康同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有内科、外科、以及B超、检验等科室参与诊疗,主要针对现今农村的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脑血管病、心脏病、关节疼痛等,开展包括B超、血常规、尿检等多个检查项目;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服用等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活动当天共为当地群众诊疗100余人次,发放药品200余盒(瓶)。

义诊活动结束后,金华中心卫生院的职工们还和遂宁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举行了“3·8”节联谊会,开展了厨艺等趣味比赛,并为比赛中的优胜者和2018年度医院“三八红旗手”、“幸福家庭”、好媳妇、健康扶贫女干部等进行了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