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2 19:3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当天上午,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耳科疾病相关咨询,提升大众对于听力健康的关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热情高涨、络绎不绝,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护人员就耳部疾病相关知识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为广大市民宣传了耳聋、耳鸣、眩晕等科普知识,免费为患者进行耳部健康检查。

为切合今年活动主题:“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市残联、区残联、区卫健局,开展为期一周的“爱耳日”系列活动。3月6日-7日,医院将与船山区桂花镇中心卫生院、唐家乡卫生院联合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为村民服务;3月9日,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刘世喜、四川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何刚等省内知名专家还将到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