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又添三名新成员

www.scol.com.cn (2019-03-11 18: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曹爽)2月26日上午,复桥镇卫生院、经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升乡卫生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签约仪式在复桥镇卫生院隆重举行。船山区卫健局局长赵勇,复桥镇副镇长邓雪彬,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以及三家医共体单位相关领导、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乡村医生代表出席会议。仪式由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邓鸿月主持。

签约仪式上,鲍继海代表医院与复桥镇卫生院院长、经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保升乡卫生院院长签署共建医疗共同体协议。鲍继海表示,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船山区县域“医共体”的牵头单位,今天三家单位加入,使“医共体”成员达到9家,医院将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并在人才、设备等方面对“医共体”单位进行相应支持,促进三家单位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推动“医共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区域内的人民群众。

赵勇希望“医共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研创新等与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对复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及复桥镇村医的内科系统疾病诊治培训及病区查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