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1 12:2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英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英 记者 曹爽)1月10日,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带领科教科科长田晓琼、内四科护士长兼导师制护理实习生技能培训项目负责人冯静、科教科干事张英、护理实习生导师郑静一行5人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医卫院党总支书记邓厚明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鲍继海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信息化实训室等。

座谈会由学校教学管理副院长孙小红主持。会上学校领导观看了我院建院60周年宣传片,导师制护理实习生技能培训及竞赛活动纪实片和实习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活动纪实片。鲍继海作了“提高临床实践教学质量,培养合格实用医学人才”的专题汇报,并就我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教学管理工作的创新及亮点进行了介绍;田晓琼就“大中专医学生基层医院跟岗实践体验式教学模式”和冯静就“导师制护理实习技能培养及竞赛”进行了交流。

邓厚明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我院的实习工作管理规范,对高职院校的学生党的定位很准确,对学生的管理很到位,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开展很丰富,实习工作的亮点多。表达了学院与医院深度合作共同育人的意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商院校联手育人之道。

此次会议双方研究确定了2019年实习教学带教具体工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使医院和学校在合作中共同受益,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医药卫生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