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举办第七届(2018年)实习生就业双选会

www.scol.com.cn (2019-01-10 12:3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英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英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探讨出一条实用的实习教学模式,为基层医疗单位输送人才, 近日,第七届(2018年)实习生就业双选会在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学术厅举行。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于晓斌,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廖建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主持。

参加选聘单位辐射广泛,成都市区、德阳市区、遂宁市城区及周边区县50家公立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参会,涵盖临床、护理、检验、药剂、影像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50个左右,应聘学生达200余人。

第三人民医院院科教科科长田晓琼向前来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介绍了本届实习生带教工作的亮点,一是提高技能水平,实行导师制护理技能培训;二是实施半年每周一次理论培训,丰富医学知识;三是确保临床带教水平,组织统一出科考试;四是学有所用,协调双选会确保就业。于晓斌对我院为实习同学举办双选会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医院带教成绩,感谢各用人单位不辞辛劳前来选聘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在双选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廖建明在会上向用人单位介绍了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祝此次双选圆满成功。鲍继海向各应聘同学介绍了前来参加本次选聘医院的优势,及选聘要求等。

实习同学纷纷到各招聘点进行询问并踊跃报名,与用人单位洽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次实习生双选会有150余名同学与相关医院达成了就业意向,实现了选聘单位和应聘同学双方共赢。会议受到了他们一致肯定和好评,并为医院搭建实习生就业平台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各医学院校学生的就业积极探索出了一条新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