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筑牢安全底线 严惩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12-25 10: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黎海生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黎海生 记者 谭钦怡)2018年,蓬溪县食药监局紧抓食药监管要务,切实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强化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市、县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五毛食品”、药品流通领域等10余项专项整治工作,靶向打击了食品药品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强化监督抽检。完成食品药品监督抽检829批次,确保了蓬溪县食品药品总体合格率为99%。严惩违法行为。“3·15”无害化集中销毁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品5000多公斤,价值11余万元;立案查处食品药品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案件120余件,罚没款100余万;移交公安涉刑案件5件,县法院已判刑1件。

据了解,蓬溪县食药监局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16232家次,发出监督意见书8955份,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82份,筑牢了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