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人民医院扶贫帮扶干部深入鲤鱼村开展以购代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7 09: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甘雨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甘雨 记者 谭钦怡)12月6日,射洪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成虎、党委副书记蒲昭谦、纪委书记羊明、副院长杨淦以及联系帮扶干部等一行38人,到涪西镇鲤鱼村开展政策宣讲、走访慰问及以购助贫活动。

在脱贫成果汇报会上,镇村负责人分别对国家扶贫政策进行宣传讲解。杨成虎就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果进行汇报;他还鼓励贫困户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要努力发展种养植业,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向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

随后,杨成虎等一行6人参观了由我院引进的白芷种植扶贫项目示范点。杨成虎强调,精准扶贫要以项目为主,项目要有可持续性,让贫困户有长期、稳定的收入,要鼓励贫困户通过自身辛勤劳动,充分利用扶贫政策,把项目做起来,把收入增加上去,改善生活条件。

会后,所有帮扶干部分别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帮扶干部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收支情况,共同商讨解决困难的办法。帮扶干部还购买了贫困户的鸡、鸭、禽蛋等农副产品,解决了贫困户销售难的问题。据统计,当天开展以购助扶活动,我院帮扶干部共购买农副产品价值6000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