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任隆食药监管所扎实开展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2 18: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陈稷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稷 记者 谭钦怡)近日,任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任隆镇莲花上街81号,常态化开展农药残留物快速检测工作。

检测人员通过免费检测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物的方式,鼓励消费群众进行农药残留物检测。

据了解,11月份共检测26批次,无不合格批次。通过与群众沟通,建立有效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物检测渠道,并向检测群众进行了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物相关法律和政策的普及,得到一致好评。本次检测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使群众安全感、辛福感和满足感得到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