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三凤食药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3:4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雪莲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雪莲 记者 谭钦怡)12月5日,蓬溪县三凤食品药品监管所在三凤镇政府统一安排下进行“12.4”相关法制法规宣传。

活动围绕“学习法律,弘扬法律,建设法治社会”宣传的主题进行。宣传现场设立了宣传横幅、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与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蓬溪县三凤食品药品监管所在活动中宣传了《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法》的内容和精神以及如何购买放心食品。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老百姓问题九十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老百姓法制意识,提高了老百姓消费观念,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