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3:5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蓬溪县食品药监局以此为契机,于当日组织6名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了以宪法为主、部门执行的食品药品相关系列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众的宪法法治意识、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意识、全民参与依法治理意识。为达到预期效果,县食品药监局精心编辑了《宪法基本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问答》《保健食品知识宣传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等宣传小读本,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200人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