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工会成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05 13: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勇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勇 记者 谭钦怡)为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蓬溪县食药监局工会在县体育馆举行了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局机关和10个基层食药监管所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螃蟹运球、袋鼠跳、两人三足、珠行万里等四个团体项目和食用农产品快检、企鹅漫步、健步走等三个个人比赛项目。

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边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鼓掌声、呐喊声和尖叫声,为参赛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喝彩欢呼。

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职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间的交流,积极弘扬食药监系统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行业新风,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当前食药监管系统机构改革大潮中,为食美药安蓬溪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