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玉泉所开展亚硝酸盐专项整治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3:4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鸿博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鸿博 记者 谭钦怡)切实解决滥用食品添加剂问题,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现象。10月30日起,玉泉所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亚硝酸盐专项整治。

通过召开职工会议,细化了工作方案,压实了工作责任。截至11月28日,共检查餐饮单位325家次,小作坊28家次,签订告知书110份,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家次,要求下架产品2批次。对相关餐饮单位负责人和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社会共治,踊跃揭发检举不法行为。

下一步,玉泉所将进一步强化宣传知道,加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身防范意识,坚决打击不法商铺,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