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专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4 15: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谭钦怡)11月21日,射洪县人民医院围绕"早防早治,始终不晚"主题,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专题活动。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岳鹏程就慢阻肺危险因素、早期症状、就诊时机、诊断方法,慢阻肺预防措施、急性加重期和稳定期的日常生活调理、支气管扩张剂和糖皮质激素以及抗菌素的合理应用进行浅显易懂的健康教育讲座。陈根、陈相、傅园、聂雨嫣等呼吸疾病医疗专家对参与活动的病员进行慢阻肺预防和诊疗相关知识咨询,并对有慢阻肺危险因素病员发放了免费肺功能检查劵。护士长张利带领护理队伍就都保、准纳器等吸入装置的正确使用对患者进行手把手的指导,覃艳带领护理组进行呼吸操展示。

近百名患者参与活动,患者积极参与,医务人员认真解答,并为参与活动的病员发放牙膏、香皂等礼品,场面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射洪县人民医院“一切以病员为中心”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射洪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早防早治呼吸畅,不咳不喘精神爽”、“真诚呵护,自由呼吸”防治理念和服务理念,为广大民众树立"健康一生,幸福一生"的理念注入新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