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立足“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 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1-28 16:4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俊东 记者 谭钦怡  

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问题产品进行查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俊东 记者 谭钦怡)切实解决群众最不满意事件,提升群众满意度。就“校园周边小商贩监管不到位,食品质量得不到保证”问题,蓬溪县食药监局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开展了“阳光问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和蓬溪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共检查校园及周边小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93家次,责令整改3家,要求下架41家、128个品种、235.715公斤,查扣11家、19个品种、285.87公斤,当场处罚4家,立案20件,处罚没款10万余元,通过微信平台曝光经营违法单位12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执法力量,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促进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进一步规范,力争解决“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