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三凤食药所开展免费农残检测宣传受欢迎

www.scol.com.cn (2018-11-26 15:5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雪莲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雪莲 记者 谭钦怡)11月15日,蓬溪县三凤食品药品监管所在三凤镇农贸市场开展食用农产品免费检测的宣传。

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发传单、发宣传袋以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重点宣传了全县食用农产品免费快速检测点、检测时间、地点,以及检测发现不合格的产品处置的有关措施。

广大群众对该所开展的农残快检宣传活动反响热烈,纷纷提提问,在得到该所食品快检工作人员的答复后,都表示这项活动真正关注到了群众最关心的餐桌安全。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老百姓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保障了老百姓“菜篮子”和“舌尖上”的安全,也提高了人民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